Skip to content

板橋私人教練介紹 Nick

文章目錄

成為教練,讓我能理解面對不同學員的需求、不同的個性,該如何溝通、指導,因材施教,而我自己也在上千次的演練與覆盤中將溝通表達內化,在專業領域上不再害怕面對人群,成為我的自信來源。

  • 關於對蛙練私人教練課

    對蛙練提供板橋最佳的私人教練課程,幫助你有效實現健康目標與理想體態。我們希望私人教練課讓你成為自己的教練,將健身融入生活,讓一生受用!

對蛙練私人教練 Nick 證照

✦ Nick 教練國際證照

✔️ Gray Institute 3D動態分析及表現 ✔️ Gray Institute CAFS 應用功能性科學系統 ✔️ AFAA美國運動體適能協會-PFT ✔️ KettleBell Concept 國際壺鈴教練 Level 1 ✔️ TRX-STC

✦ Nick 教練國際證照

✔️ FGT功能性臀部訓練 ✔️ 上肢下肢整合訓練

教學經驗 4 年 up

對蛙練 Nick 當教練初衷

✦ 成為教練克服與人溝通的恐懼

我的個性上比較追求完美因此害怕犯錯,尤其面對人講話,是一個需要很快速立刻反應回應的行為,我很怕在這過程中會說錯話,常需要思考比較久的時間,因此給人不善言辭的感覺。

所以在工作選擇上,一開始我選擇成為燈光師,認為待在在幕後就不用跟太多人接觸,但做越久,我越發現自己內心更可望獲得挑戰與從事自己的愛好-健身相關的工作,如果因為我的社交恐懼,而讓我錯過自己更多的可能性,未來我一定會後悔。

決心轉為教練時,除了不斷精進自己的本職學能,我也很清楚這個職業,未來面對的只會是更多的人群,為了克服,我把專業知識、想表達的內容以及主管同事給我的建議都寫下來,並內化成很多問題句每天練習,不停與自己思辨,想像如果今天學生問我這個問題我會怎麼回答?

不停在心中、對鏡中以及與同事們演練,當然最重要的是每次上課跟學生的對談都是一個覆盤,都讓我更能理解面對不同學員的需求、不同的個性,該如何溝通、指導,因材施教,而我自己也在上千次的演練中獲得內化,在專業領域上不再害怕表達,也成為我的自信來源

✦ 成為教練後的心得體悟

很多時候我們遇到困難都會認為下一個工作/機會會不會更好,但其實在同一個跑道上發生的事,即使轉換了,這些以前遇到的挫折,都會以不同的樣貌重複出現在你眼前,所以我在轉換時就告訴自己,一但選擇就不能輕易放棄,一定要想辦法克服以往的阻礙,這樣才能在新的人生賽道上看到想要的風景。

我很慶幸,我有克服我自己的個性弱點,讓我看到學員因為我的專業達成了健康的目標,也影響了他們的生活方式,改變了飲食習慣、增加了運動量、減少了不健康的習慣,這些成就感,都讓我能持續督促自己更好!


想預約體驗或是了解更多,可以私訊詢問我們

#對蛙練健身房板橋新埔店資訊

☎️電話:https://thefrogfit.com/Hze3z/web-點擊撥打

📱LINE:https://thefrogfit.com/uPt3z

🔔官方IG:https://thefrogfit.com/D5Xxz

🚩官方FB:https://thefrogfit.com/g5Gr4

💈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6號B1(近新埔、新埔民生捷運站)

Rele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