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板橋私人教練介紹 Vivi

文章目錄
板橋健身房私人健身教練介紹

「面部全毀重建七年,在醫院復健的日子讓我體悟到:能掌控自己身體的人生才是自由!而這信念,也為我日後轉職健身教練埋下重要的種子」

Vivi教練是對蛙練一個溫暖且富有影響力的教練,在她的臉上永遠看到的都是熱情的笑容、充滿陽光的能量,很難看出她的臉後面是個滿目瘡痍的故事。也希望透過這次訪談,能讓大家更認識Vivi教練,一起在場館感受到她的熱情與溫暖吧☺️

  • 關於對蛙練私人教練課

    對蛙練提供板橋最佳的私人教練課程,幫助你有效實現健康目標與理想體態。我們希望私人教練課讓你成為自己的教練,將健身融入生活,讓一生受用!

對蛙練私人教練 Vivi 證照

Vivi 教練國際證照

✔️ GRAY Institute 3Dmaps 動態分析及表現系統國際認證 ✔️ TRX STC 懸吊訓練師 ✔️ 澳洲 ASP Physique Transformations 形體改造 ✔️ 澳洲 ASP Hypertrophy 科學化肌肥大

Vivi 教練國內證照

✔️ 脊柱力學優化 ✔️ 進階阻力訓練 ✔️ 怪獸肌力體能教練培訓 ✔️ 呼吸技巧優化 ✔️ ISSA運動恢復按摩認證 ✔️ 肌內效EX認證 ✔️ BLS基本救命術 ✔️ 肌力及體能培訓認證 ✔️ 孕婦運動指導 ✔️ 阻力訓練之生物力學 ✔️ ASNP應用運動營養

教學經驗 3 年 up

對蛙練私人教練 Vivi 當教練初衷

面部重建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折

板橋健身房私人健身教練介紹

十年前,一次出國旅遊在坐船的過程中因為浪太大,甲板掀起不偏不倚擊中我的下巴,造成我的顳顎關節跟下巴完全斷裂、牙齒整個飛出,呈現一個毀容的狀態。剛開始我的內心痛苦不已,不斷想「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是我?」,一個女生臉變得跟豬頭一樣,沒有牙齒、講話還會不自覺吹出口哨,嚴重影響工作與生活。

但在醫院重建的日子,我發現我是診間唯一可以活蹦亂跳的人,裡面多是癌症轉移的虛弱病患,在交誼廳遇到的人大部分都臉部潰爛、無精打采,睡我病床旁的患者因為氣切半夜還需要請人抽痰,而我還可以走、還可以打理自己,我不該怨天尤人,我該想我還擁有什麼、我還能掌控什麼。

戒掉無用的情緒,才能無堅不摧!

在復健的這七年,我不再為受傷情緒化,但我我切身感受到對自己身體沒有選擇權的身不由己,花樣年華的青春多半無法跟朋友出去玩、工作與生活之外的時間都在醫院中等待度過,等待復健、等待回診,且等待的時間長度不可控,我永遠在醫生身上問不到我何時能復原。

但這段在醫院的漫長時間,讓我提前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以及身體老化的危機意識,深刻的影響我在未來對健康的重視,我今天對我身體付出多少努力,都是為了讓未來能有更自由的狀態。

我最喜歡的話就是:「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」

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幫助自己的未來

所以當低潮時我只要想到這句話、想到在醫院經歷的人事物,就更有勇氣與行動力!

受傷後尋出生命的意義

板橋健身房私人健身教練介紹

在受傷前曾不知生命意義為何的我,在經歷外在被剝奪後,不再追問生命的意義,而是認真回覆生命給我的使命:積極創造自己的價值— 透過自己的影響,讓身邊的人變好、讓世界變好!而這樣的人生信念,在我接觸健身與成為Vegan後更讓我確認我的使命。

— 接觸健身,讓身邊的人變得更健康:

身體恢復後,我更嚮往回歸質樸與純真的自然,享受被群山環繞的治癒力、感受自由的真切,我踏上了馬拉松的世界與征服一座座百岳。

為了提升下肢的肌力與耐力,我開始接觸健身,每天工作以外的時間就是一頭栽進訓練研究裡,家裡也擺了超多訓練器材!

我的爸媽看到不免好奇,也從我這邊得到了很多高齡健身的觀念,因為受過傷,我更希望爸媽到了老年一樣能維持行動自如的身體,爸媽的轉變讓我看到健身的專業性是可以給身邊的人帶來幸福的。

成為Vegan,間接影響世界

板橋健身房私人健身教練介紹

由於熱愛環境與自然,我時常關注環境議題,雖然我無法控制未來世界、氣候變遷的發展,但仍然希望以後的人類依然能有好的環境居住,我心想,我能盡的綿薄之力就是吃素成為Vegan與資助環境相關團體。

我是個一但認定一件事,就會努力去完成的人,因此成為Vegan的過程,戒除肉類我不覺得痛苦,只有跟身邊的人溝通會是個比較辛苦的過程,但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,慢慢的也感受到身邊的人因為我的轉變,去理解、認同,甚至支持我的理念。

原來成為了vegan,也是一件有影響力的事!

今天朋友因為想要跟我聚餐,而配和我去一個vegan的餐廳,如果他願意去,等於間接的少吃了一餐肉,實質上也是跟我一起間接的影響了世界。

轉職教練感受自己存在的責任與價值

板橋健身房私人健身教練介紹

這些過程,讓在廣告業多年的我萌生了轉職的念頭,但因為即將步入中年,我的內心很猶豫,本業積累了這麼久,也做得不差,真的要說放就放嗎?

在靜下心來釐清自己的內心後,我發現我還是衷心希望自己的工作可以帶給人幸福、帶給人改變,並非廣告無法做到,而是對於我只是整個產業鍊的小螺絲釘,工作中大部分的內容對於我而言都太飄渺,我希望是可以投入在實際影響別人身上的工作,讓我感受比較踏實,因此那時我轉職在健身跟非營利組織中做選擇。

是的,最後我選擇轉職成為一名健身教練!

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變健康,甚至影響身邊的人,成為一個正向循環。直到現在,我仍然很感謝我所受的傷、我的選擇,以及我教過的每一個學生,讓我看見自己存在的責任與價值!

人雖渺小,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,看見身邊的人、世界因為你的改變慢慢變好,願大家讓生命的價值不只停留在當下,而是可以因為你而蔓延:)


想預約體驗或是了解更多,可以私訊詢問我們

#對蛙練健身房板橋新埔店資訊

☎️電話:https://thefrogfit.com/Hze3z/web-點擊撥打

📱LINE:https://thefrogfit.com/uPt3z

🔔官方IG:https://thefrogfit.com/D5Xxz

🚩官方FB:https://thefrogfit.com/g5Gr4

💈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6號B1(近新埔、新埔民生捷運站)

Releated Posts